26 April 2010

[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

其實在看這部片以前,我對它一無所知,片名一點也不吸引我
存粹是因為安潔莉娜裘莉我才知道它的

裘莉一直以來的形象像是性感女英雌
從史密斯任務還有古墓奇兵裡一覽無遺
再說,她領養不少孩子,也做了不少慈善事業
所以我特別好奇她這部片演起來是什麼樣子


不過片頭實在有點悶,所以我就去搜尋電影簡介
沒想到就不小心看到雷了Orz (本篇無雷,請放心服用)

想不到這是部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
而現實荒謬到不可思議,令人難以置信
而且還有當時的文件

你所不知道的真相。真實歷史照片與資料
[電影]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
裘莉在本片精湛的演出,也讓她獲得獲提名奧斯卡金像獎及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不過老實說,一開始我還在想裘莉在哪裡,本片不是她主演嗎?
看了十分鐘才驚覺,原來媽媽就是裘莉!
比以前還要瘦,又剪了短髮,一下子認不出來
而且我以為她是為了接這部片子的才刻意變瘦的
沒想到是她自己近幾年有越來越瘦的趨勢
瘦骨若柴的模樣,片裡有個橋段非常明顯的看出來
(因為全裸XD 但沒有情色畫面啦XDDD)

她這部片真的演得非常好
單親媽媽、聰穎又堅強的女性、工作能力甚至不輸男性,在當時一定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
就不知道後來她的感情路和她上司有沒有結果了XD

本片港譯為「換命謊言」,好像比陌生的孩子感覺吸引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