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0

M事又一發

不好意思
以下是抱怨文。

說了我不想開視訊又凹我…
還說什麼看到我的臉就可以明白我想要說什麼
還裝可憐說最近心情不好
看到我會覺得很幸福
再講一大堆廢話讚美我

就算我是好人
我不想開視訊就是不想開視訊
理由很簡單,就是不想!
一直凹我實在很煩

開了之後,看到我一臉不爽
還問我是不是因為怕他擔心我心情不好所以才不開視訊
自以為我是個好人,大概就是覺得我流汗也很香的那種吧= =
你想知道為什麼,我就告訴你為什麼

就是不爽被凹才一臉不爽啦!(我有直接跟他講喔!他只是笑笑帶過= =)

我才不管你看到我會不會覺得幸福
當朋友是有限度的

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