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09

愛情的模樣

ps: 我愛你,但是對不起。
PS:再見了..我要出發了...

在看我的文章以前,請先點選上面兩個連結…。


其實不關我的事,畢竟別人的愛情,旁人無法評論是非
若真要說誰的不是,我覺得兩個都有錯,因為都沒有好好溝通
不是有講出來就叫好好溝通
通常我們會預設情況,所以不問、不講,
因為我們已經預設了答案,也篤信這個答案
因為對方不見得告訴你真相,有人選擇彆扭不說
有人選擇維持表面的美好,寧說白謊
我承認很多事我很天真,總認為事情可以很簡單
但是感情,即使男生要有應該的擔當,也不代表他只能獨立堅強,不能有依靠
愛情有美好也有責任義務,兩個人不就是要互相扶持嗎?
今天在交往過程中,你努力維持美好的假象,一直到婚後,你還能努力一輩子嗎?
也許可以,有人的愛情情操是非常高尚的
大部分的凡人還是做不到的吧
為什麼有的男生就是怕顯露自己脆弱的一面?
我知道是怕被瞧不起、怕被貼上懦夫標籤
但我不明白的是,面對自己的缺點不是才能改進它嗎?
示弱,不是真的示弱
如果這個女生因為這樣而覺得你無能,那也不必繼續交往了,不是嗎?
只是站在女生、我的角度上,我希望另一半願意和我一起解決困難
不要自己一個人搞的焦頭爛額
我喜歡活在幸福美滿的童話世界裡,但是,和另一半攜手披荊斬棘也是種幸福

至於故事的女主角,我不懂為何決定分手了,也好不容易成功了
卻還PO文要所有人評論,當個悲情主女角
既然意見這麼多,何不在當初尚未分手時講明白?卻要悶到分手後才講一堆
結束了,該檢討的是自己和兩人間的互動,並非挑剔對方不是
有的時候那也不是誰對誰錯,就真的只是價值觀不同、不合適而已
人家歌詞裡寫的是對不起,我愛你
我愛你,但是對不起,我看了實在很糟糕
基本上這六個字排序不同就差很多
至少對我而言,我愛你但是對不起是不成立的
女主角選擇離開,就是離開了

真愛,不是在對方還不成熟的時候就離開
真愛,是攜手陪伴彼此度過不成熟的階段

--
「妳永遠不知道…。」
「對不起,為我永遠不知道的真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