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09

謝謝你們,粉藍知己

自從… 因為道德感和情感潔癖,我避免和很多異性太頻繁的往來
特別是那些我曾經心動過的,和對我心動過的
也因為… ,逐漸的,我不像以前那樣封閉保守
又不是密謀造反,這些是很正常的異性往來
有助於瞭解我自己和我想要的另一半該是怎樣的…
終於明白,娘親大人當初說的多看看是怎麼回事

也許是前陣子太孤單
也許是留戀念舊
也許…還是也許
我很犯賤的又寫信給Mr.A
我得承認,他就是有著那種讓人無法自拔的危險氣質
不過我沒抱任何希望,當然時間久了就忘了這件事
昨天才又想起來,才去查看那個當初認識他時使用的信箱
那時候,我都是用YAHOO…

我,有收到回信
Mr.A如同我記憶中那般,信中一樣是輕描淡寫
儘管上次見面後是多麼混亂
他仍舊是我認識的春天,過了八年也一樣
而我也很習慣有什麼事就寫信跟他說
即便他不是很常回信給我

還在即時通上遇見八年前很喜歡我的網友
八年前那種氛圍又回來了
我倒是很驚訝他竟然還記得我
畢竟我真的不知道多久沒在使用YAHOO的介面了

就在和Mr.A混亂關係結束後沒多久
在一連串的機運之下,我認識了Mr.黃
他是繼我的頭號FANS(台大資工人,現為交大人)
第二個真的很喜歡我的人,算是我的二號粉絲
或許正因為他是個嘴泡人,所以和他聊天永遠不會冷場
也不像面對Mr.A 那樣緊張
我可以很輕鬆、不需要顧及什麼形象問題

我還記得那次跟他一起吃豆花,我說要介紹可愛的日本妹給他認識
但他是少數對日本妹不為所動,反而當著大家的面說我比較可愛,哈
也是對我很好,即使認識他的時候他正在服兵役
他也會跟我說半夜睡不著覺,想找人說話都可以打電話給他
只是我的戒心還很重…覺得這席話很窩心,但是沒有依賴他
後來有什麼困難,他也都會很努力幫我解決
我還記得當初我說書很難念,他說要找清大生科的朋友當我家教
哈,如果當時我真的答應了,今天的路就會完全不同吧

昨天跟他聯絡上了,真感謝他依舊覺得我可愛
即使看了我在法國變胖的照片,呵呵
他現在在當法警,我覺得真是非常酷的職業
不過這應該只是暫時的,他說他要朝法官的路前進

我想,…的確會改變一個人
若今天我和當初一樣單純
對這些粉藍們就不會有不同的體認
感謝你們
讓我知道即使我沒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在這正妹橫行的世界,我依舊有我獨特的行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