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9

[愛情公寓]

劇情簡介 預告片
★正式入選2006俄羅斯KINOSHOK影展 最佳導演
★2006德國曼海姆電影節正式入選
★2007美國費城電影節

【奪魂鋸】浪漫版
只有我倆的生活裡,你會愛我多久?

如火焰般的愛情遊戲,他們相遇注定是場錯誤?

傾盆大雨那天,他和她跳上這班電車。他,年輕帥氣的攝影師,頭髮凌亂,穿著一件沾血外套。她,紅髮美女,肩背沈重大提琴,音樂學校裡的夢幻樂手。兩人同樣赤腳,深受彼此吸引,立刻墜入情網…

就像尋常愛情故事的開頭,然而不尋常的才正要開始。這對戀人決定搬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公寓,剪掉電話線、拆掉門鈴、切斷所有對外聯繫,創造屬於兩人的愛情密室。從現在開始,一切僅靠對彼此的熱情維繫。然而一天,門外傳來陣陣急促敲門聲,外頭的花花世界提醒這對戀人它的存在,他們的愛情將能戰勝一切嗎?

烏克蘭25歲新銳導演Alan Badoyev最新作品,影像風格強烈特殊,充滿廣告與MV風,藉由一對關在密室、遠離人群、只有對方的熱戀情侶,反思「愛情到底是什麼?」,是2008年情侶絕不可錯過的愛情習題。
--------------------------------------------------------------------------
看這片子是個意外
我壓根沒聽過這部片,只是因為逛網路時不小心看到
三個吸引我看的原因
1戀人絮語電影版
2【奪魂鋸】浪漫版
3「只有我倆的生活裡,你會愛我多久?」

戀人絮語是剛好小厲提到…
奪魂鋸是我蠻喜歡的一部片子,雖然我不喜歡恐怖片或血腥片
但是奪魂鋸系列的精神個人覺得很值得探討
最後一個,是我很好奇卻永遠無法得知的答案
因為我不像男女主角有這個機會,雖然是個殘酷的機會
(題外話:主角真的是男的俊、女的美,哈)
結局很出乎意料,真的是個很好的片子

--------------------------------------------------------------------------
延伸閱讀:
【愛情公寓】奪魂鋸浪漫版 挑戰愛情極限
【愛情公寓】90分鐘體驗戀愛高速崩離
【愛情公寓】與世隔絕談戀愛 女嚮往男理性
【愛情公寓】戀人絮語電影版(影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