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9

[天藍] 夢境的夢境-阿拓登場

昨晚夢見許久不見的學伴
夢理我們的互動意外的好,連醒來都很清晰記得

這個人都不知道多久沒聯絡了
不過我一直把他掛在心上
畢竟他的認真感動了我,讓我也認真的去追我的夢
說起來算是個貴人

今天心血來潮
去了他個版關心近況,不變的是,他仍舊一樣努力
也在MSN留言給他,還在臉書上找他的消息
赫然發現,沒戴眼鏡的他多了幾分帥氣 (羞
還有幾分粹煉的成熟男人味(搞不好是太操勞了XD)

很多朋友都說醫生不好
醫生沒空陪你約會陪你聊天陪你…做很多事
除非你是拿來當搖錢樹
可是他在我心目中,醫生只是一個讓他更有價值的身分背景

很可惜,我不正
依舊引不起他的興趣
而我手上唯一的王牌
就是法文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是他唯一的練習對象…
如果這樣還勾不起話題…我實在很難再做點什麼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