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什麼什麼誰

突然發現阿光跟小厲頗像
只是不煙不酒版的小厲
貼心程度:未知
耐心程度:目前數據無法比較(幾乎相當)
講好聽的話程度:個人覺得應該是文化的關係…阿光勝
給人安定感的程度:阿光勝
年紀:阿光勝

不過我越來越不懂到底什麼是愛情了…

尼莫桑是個好人,但就像個熱氣球一樣到處飛,比風箏還自由
我甚至連放風箏的線都沒有
端看在熱氣球上的人想飛哪就停哪

力先生幾乎是滿分
只可惜年紀對我來說稍大,我對他來說也只是個小朋友
可惜,一個入世風格的隱士,人生不離菸酒是我比較難接受的
此外,完美!

阿光,好人再加一
不過這輩子都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見面
以前覺得文化差異很難溝通

再說法國人幾乎是酗煙鬼
再怎麼Gentil,我只是覺得他們像披著羊皮的狼(我說男的啦)
就像香水是為了掩蓋不洗澡的體味和煙味
所以我一直都對法國男人有偏見XD
從來沒想過交個法國男友
德國人我一直都很欣賞,最近又聽說義大利都是型男XD
夠了…我真的覺得我缺男人,越來越花痴了  囧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我想在這裡學習浪漫
沒交個外國男友好像又說不過去
但是還真難找啊…(汗

阿光不是法國人,所以沒有法國男人的缺點
對我又非常非常非常有耐心
而耐心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方法
我不得不承認,雖然大多數的時間是在聽他講話
而且他講的話,我大概只懂六七成
但是我真的蠻喜歡跟他聊天的

----
後來覺得,慕倪(音直譯Mounir)這名字好像比阿光更適合
阿光聽起來太不穩重了XD
人家頗穩重的說  (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