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0

朋友?好朋友?曖昧朋友?

跟對妳表白的人繼續聯絡
這是什麼心態?

我也想知道這是什麼心態,如果它有個定義的話。

我沒有什麼心態
只是把對方當朋友而已

突然想起,大學的時候,也有個學伴,每天對我呵護備至
雖然當下我根本完全沒發現
只是很後來才發現他每天都會關心我的MSN狀態
我說課業很難,他說要教我(醫學系的來教我們生科系,簡直就是殺雞用牛刀XD)
每天說要送宵夜給我,(可是我根本就不吃宵夜的啊XD)
原來這些就是追求,我當時真的完全都沒有發現

但是我也很怕,因為他說我很像前女友
長相幾分相似,個性也像
我怕那只是移情作用,我也怕我高攀不起人家醫學系的

最後,我們沒有成為情人,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因為,他幾乎完全避開我
就算我很努力想找他講話,他也變得'很難聊'了
我才知道,原來他之前'很好聊',是因為他喜歡我
我仍然想跟這個學伴當朋友
但是他一點也不想,所以就掰掰了

而M先生,我則是跟他說很清楚,只能當朋友
但是,他依舊還是保持一貫的態度
就算我跟他說了,我心裡有人,他還是一樣
甜言蜜語只是換句話說
什麼 愛我是一種榮幸,只要不會造成我的困擾,他會一直陪我
就算我哪天結婚生子,他也會來我家作客,跟我老公聊天
我說,我老公只會說英文不會講法文(M先生的英文有點糟糕= =)
他說,我可以當翻譯

說到心態,我才想知道他是什麼心態
如果世界上真有這麼偉大的愛情
就讓我親眼看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