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0

珊瑚草豐胸瘦身!?

因為飲食沒有太大改變,目前覺得嫌疑最大的就是珊瑚草

平常我都是生理期前會漲胸的
但是這次是生理期後漲胸,似乎剛好落在黃金豐胸期
而且已經很久沒有漲這麼痛了= =+
(上次是漲胸是因為一下胖很多,所以也胖到胸了)
就連這次經前也都沒什麼漲
會不會真的長大要再觀察一段時間
因為我同時在控制熱量減肥

最近一個月,主食改吃馬鈴薯,五穀粉變多
(之前主食以全麥土司、長棍麵包、義大利麵為主)
還有這十幾天吃很多珊瑚草
因為法國馬鈴薯超便宜,我又不愛吃白飯
熱量低的馬鈴薯我吃起來就像吃薯條一樣開心
最近一兩個月內吃掉了一包黑豆粉、一包芝麻粉、一罐32穀類粉
(以上的份量各約300-400g)
數包馬玉山的沖泡飲品
這些東西混搭著吃,有時早餐有時午餐有時晚餐,也會當點心
反正熱量算好,不超過,我想吃就會吃

珊瑚草是最近兩週加進來的,因為營養豐富熱量低
是減肥美容的好幫手
小紅來的時候我就加黑糖,和珊瑚草一起煮甜湯
最近則是做成沙拉涼拌

之前很常吃乳酪,也有一點漲胸的效果
但是最近優格吃很多,已經有很多蛋白質來源
加上減肥要控制熱量,所以就減少乳酪的攝取

估計漲胸應該是珊瑚草惹的禍
Google之後發現,還真的有珊瑚草和豐胸的相關文章@@
應該是膠原蛋白起作用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效,我都決定珊瑚草要陪我到變正妹的那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