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0

[食材] 養顏美容珊瑚草

一直都很喜歡糊糊稠稠、QQ軟軟的食物
如糯米、麻糬、芋圓、湯圓等等
濃、稠、香的木瓜牛奶、酪梨牛奶、香蕉牛奶、芋頭牛奶等等等
(台北車站信陽街那間果汁店是我的最愛)
由於喜歡濃稠的口感,我愛優格剩於優酪乳;我愛稀飯勝於白飯

所以珊瑚草順其自然的成為我的新寵
任何我想要變濃稠的感覺,只要加珊瑚草
而且養顏美容、容易有飽足感、瘦身兼豐胸

不過我最近沒有很認真控制食量啦XD也沒有認真運動
所以,減肥效果目前未知
但是,我常常在喝完珊瑚草糊的那陣子,漲胸感覺會特別明顯

前陣子不知道哪裡看來的作法
珊瑚草燉奶,光名字聽起來就很可口
今天就決定拿來當早餐
熱熱的一杯喝下去,馬上就有漲胸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自己最近體質很特殊啦XD,只要碰一點跟豐胸有關的食物就會有感覺

另外還看到一個很豐胸的食譜
珊瑚草女性威爾剛
材料:山藥、木瓜、牛奶、珊瑚草、冰糖。
作法:將山藥、珊瑚草切絲,加牛奶、木瓜以果汁機中攪拌成汁。

看起來就很好喝!但是我這裡買不到山藥,殘念!

變瘦、胸部沒縮水才是真的豐胸吧 哈
不過內衣又要穿不下了Or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