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08

星巴克和風冷麵沙拉

星巴克的新品(其實也推出一段時間了XD)

是個低熱量的好物

每次去星巴克買點心總是要煩惱許久

因為熱量好高(怕胖又愛吃...XD)

現在有了新選擇 真好


和風冷麵沙拉 一份85$ 熱量?? (不加醬不到兩百卡吧@@)

夥伴很親切的幫我盛盤還送到我的位子上 

蔬菜看起來非常可口 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顆花椰

才想到要照像...XD
星巴克冷麵沙拉

據說這綠色的涼麵裡有添加抹茶粉

不過我吃不太出來 即使不敢吃抹茶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麵條添加了一些油 看起來有光澤也不易結塊 

大概是橄欖油吧 我猜

就算不放醬料攪拌也能輕鬆吃麵條

而旁邊看起來很像芝麻醬的佐醬 吃起來卻很清爽

帶點柚香還有酸甜的口感 我很喜歡


配料的部份有白煮蛋 小黃瓜 彩椒 生菜 紫甘藍

白花椰 綠花椰 還有肉片

不過醬料雖然清爽 我卻不小心放太多(其實也才放半包)

口味反倒變得有點鹹

或許是這個關係 蔬菜反而吃不出原味

似乎沒有以前早餐組合所附的沙拉那樣新鮮

而肉質過於乾硬 是扣分最多的地方

也因此 我幾乎很難分辨它到底是豬肉還是燻雞肉 還是其它肉品?

總之 建議醬料一點一點酌量增加

這份餐會吃得比較愉快:)

1 comments:

道阿玫 said...

最近實在是給他超級無敵忙碌的
有點開始後悔
沒聽你的話
如果沒有心理準備真的還是不要踏進薪水高的陷阱裏面
才來新公司ㄧ個月
我就已經有加班到4點住在公司的經驗了
再多給我幾個月
大概連覺都不用睡了
好難得~偷閒上來看看你的網誌
你最近過得如何阿??
有沒有想我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