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Spot:桃園大古山─星海之戀

我從來都不知道
離我家這麼近的地方
也有這麼美的景點


這篇文拖了好久
大概是去年十月左右
還是去年暑假?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XD
照片在台灣的PC裡面
筆電沒有相關照片可以上傳Orz

不過那裡真的是很值得去的
消費當然是偏貴,畢竟是買氣氛
我媽一直誇老闆好聰明
營業時間下午到晚上
因為白天不需要開燈,晚上為了浪漫氣氛也不需要太多燈
所以省了很多電費
地點很偏僻,我猜不管是買的還是租的,費用一定不會太高
生意又超好,應該很賺吧,剛到的時候還不好找位子呢
我們吃完晚餐大概六點出門
(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我騎腳踏車上山,當時傍晚還沒天黑)
我媽不放心,還沿路叫開車的我爸時時停車 看我有沒有跟上
平路因為有紅路燈,所以速度不會差太多
上山之後,我速度就越來越慢,甚至還停下來牽車XD

不過邊騎邊發現很多同伴
很多人都是騎車上山的
當然,都是那些裝備齊全的
我常常騎那種裝備齊全的人在騎的路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奇怪XD
一個女生,雖然騎著變速車,但是穿得超隨便XD
每次他們經過看我一眼
我就覺得他們內心有很多OS…

總之
那裡其實不消費也能看到夜景
不過還是消費的位子還是視野較好的
很浪漫的一個地方
很適合和情人一起去
當時覺得我和我弟很煞風景XD
應該只要我爸媽去就好(雖然我媽一點也不解風情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