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9

[隨筆] 最近

昨天回家路上聽到有法國人在討論中文
我很好奇的豎直了耳朵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的山寨機假蘋果鬧鐘響不停
可是我怎麼都關不掉(也可能是我太急 觸控一直點不好)
最後我就直接拔電池了
回家之後發現怎麼樣也打不開手機
現在正在想辦法當中
如果我的假蘋果就這樣報銷了我會很難過的 唉

最近在看一部日劇叫料理仙姬
名字很俗,可是蠻好看的
很希望可以成為像女主角一樣的女生

我們班上有一個韓國女同學
今天有機會跟她多聊了幾句
她說她是來法國學料理的
我想以後應該有機會可以跟她多聊聊料理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能有機會吃到她做的韓國拌飯呢
我好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