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09

夢境

昨天晚上作了奇怪的夢
不過感覺卻很真實

我夢到我家人給我找個好對象結婚
所謂的好對象就是家世背景很好、財力雄厚
夢境裡的我是結婚前一個禮拜
每天都在忙結婚的事(女生特別麻煩)
婚紗和婚宴擺設什麼的,似乎都是我一個人忙
我看不到我未來老公和他的家人
我只知道他要跟我結婚,然後他家社會地位高
所以必須辦得很氣派不能丟臉
然後我就一直忙一直忙
而且還有一大堆規矩,一舉一動都要有大家閨秀的模樣

不過這個夢真實到我覺得太不真實(我怎麼可能會嫁給這麼有錢的人)
然後半夜我就醒了
發現這是場夢
我很努力的又睡,希望可以夢個結局
只可惜後來就沒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