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0

Helper exchange交换食宿

Helper exchange www.helpx.net
這是一個集合雇主資料 讓你找可以用工作交換食宿的網站
所謂工作交換食宿,就是沒有薪水啦
不過可以免費吃住+體驗不同的生活
其實還是很划算的
不過看詳細雇主資料(以聯絡雇主)必需加入網站會員
會費不高,兩年約台幣一千塊
但還是一筆支出,況且有些人可能一生也就只交換這麼一次

所以我把我的會員資格跟大家分享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我可以幫忙查詢雇主聯絡方式喔
不過我只能給你電話
因為上面沒有雇主的EMAIL
只能透過該網站發訊息給雇主
也就是說要成為會員才能發訊息
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幫大家發EMAIL詢問
但是如果電話OK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雇主ID,我可以幫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