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0

[發現] 阿拉伯男人的綿綿情話

1. 為了妳,我可以連朋友都不要;擁有妳就等於擁有全世界
(扣分,以為我是全世界的人,眼界未免太小)
2. 妳就像是個鑽石一樣、山澗裡未經染指清澈泉水
(人都有缺點的,你看不見我的缺點,又從何談愛)
3. 真正愛妳的人,就算翻遍全世界都會找到妳
4. 我們不可能吵架的,因為我會完全順著妳的意
(男人怎麼可能沒主見!放屁  真的有,我也不屑沒主見的男人)
5.… (待補)

                      …以上,By M先生

讓你扣分扣到零的是,你最後傳了一首歌給我
歌名叫做「如果你不存在」
我稍微聽了一分鐘就聽不下去了
因為我知道你要傳達什麼
像歌詞裡寫的那樣「如果妳不存在,那我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我不相信這種愛情,抱歉

--
當我輕笑帶過,不是默許,是不想批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