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0

[橘樂] 開心

買新衣服就會有減肥的動力
減肥是為了買更多的新衣服

今天花了約一千大洋台幣
買了一件長薄外套和針織連身裙,兩件都是黑色的
皮膚還算白的我,襯托起來整個就是好看!!哈哈哈
只是也發現我再瘦一點會更好Orz

順便跟大家說件事
昨天買了挖背背心S號,竟然比我在台灣買的M號背心略大
XS雖然很貼身,我還是拿了XD
待我恢復到教練班剛結訓時的身材,就會好看了,呵呵

沒辦法,心情不好,沒長頭髮可以剪
要減肥又不能暴飲暴食抒解壓力,只好…SHOPPING!!

不過女人真的是喔…
買新衣服就會開心,好好打扮自己也會開心
所以我要好好打扮自己,悅己而容

既然天生麗質就不該自暴自棄XD
我要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