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0

[音符] 徐婕兒-沒有你的每一天




翻唱自韓國團體KISS 我是女人
我是女人的這支MV看了讓人很感動…


我是女人 歌詞:(根據MV流程)
摸不清男人的心,你要的我都給,現在就這樣離開,
我第一次感覺到,你是那麼的重要,我相信,你是我的全部
如果厭倦了我,你應該直說,遲鈍的我怎能理解,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
愛,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是,女人。
你的愛,來得快去得快,我想這是男人的習慣吧。
曾發誓,絕不陷入愛情陷阱,卻仍被愛沖昏頭,只因我是女人。
如果厭倦了我,你應該直說,遲鈍的我怎能理解,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
愛,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是,女人。
你的愛,來得快去得快,我想這是男人的習慣吧。
曾發誓,絕不陷入愛情陷阱,卻仍被愛沖昏頭,只因我是女人。
如果厭倦了我,你應該直說,遲鈍的我怎能理解,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
為了愛,我付出一切,不要利用女人善良的本性。
女人只想得到愛,卻不知道會如此煎熬。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c@{l~
愛,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是,女人。
(女獨白:今天說出分手的話,我只能祝福自己,希望還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你也和其他庸俗的男人一樣,你的愛只能維持一天,坦白說,我不想看到你有好結果,但,如果你和完美的女孩在一起,我該怎麼辦,我好傷心,到現在我都還愛著你)
為了愛,我付出一切,不要利用女人善良的本性。
女人只想得到愛,卻不知道會如此煎熬。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
愛,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是,女人。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
(男獨白:我深愛著一個女孩)!
愛,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是,女人。
(男獨白:現在雖然不能和她在一起,但,我還深愛著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