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0

[釉墨] 快快好起來

前陣子看到一個朋友的MSN狀態
我想要iPhone和男朋友
現在覺得心有戚戚…

不過我沒有那麼貪心啦,買過假蘋果
在一次開機狀態下拆了電池,從此它就長眠不起
至少有過過蘋果癮

男朋友…我想不會有人要一個遠在他鄉異國的人當男女朋友的
現在寄人籬下,也沒辦法養個寵物來陪我

這幾天聽了好多老歌,都是至少三五年前的歌XDD
真的覺得台灣人、台灣文化很優秀
雖然沒什麼機會能遇到這些優秀的人
仍以身為台灣人而驕傲,老公最好也是台灣人啦!
儘管,我不想在國外一個人孤伶伶的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交外國男朋友
不過我也很明白,現在不適合談感情

只是想知道我的港灣在哪裡…
什麼時候,可以讓飄蕩的我,累了有地方休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