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Lemped美食展

台灣如果有美食展,我會去
所以法國的美食展,我也要去
沒錯,我就是那種喜歡美食的貪吃鬼XD

法國以美食著稱
不來看一下他們的美食展
豈不太對不起自己了(一直在找理由…)

Lemped是一個在克萊蒙機場旁邊的小鎮
這是我第一次去
遊客中心沒有Lemped的地圖
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要在哪一站下車
查了GOOGLE衛星地圖之後,出門只能看路憑感覺
不過我從來不覺得迷路會怎樣,也從來不擔心會迷路

雖然我搞錯站牌名稱,提早了六七站下車吧XD
這裡是荒郊野外,每站又隔好遠
所以我多走了一個小時才到目的地
(但是有找到,沒白費功夫就很開心了)
這個展覽會館,有點像文化中心,有些展覽都在這裡展出
外貌就和網站上看到的一樣漂亮
不過我倒是過於期待它的內容了XD

裡面真的很小,左邊拍一張、右邊拍一張
整個會場就拍完了XD
賣的東西都很高貴,每樣都三五歐起跳
再高級一點都是十幾二十歐的
而且只有我一個外國人
我又不好意思大方狂照相
(你也知道法國人很講究禮貌的)
最後我在一攤,真的很想近拍照片的攤位
買了麵包,然後再問他能不能讓我拍照XD

回家的路上,我在這個小鎮亂晃
我看到了每個城鎮必有的教堂,可惜在維修
這個小鎮小到全鎮只有一個超市一間郵局一間藥局
(不過在十五分鐘車程的地方有很多大賣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