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9

男人們

如果德國男人適合當老公
那法國男人就適合當男朋友

到了法國以後接觸很多各國的男人
有巴西人
有西班牙人
有中國人
有俄羅斯人
有墨洛哥人
有英國人
有法國人
有智利人
有葡萄牙人


看起來好像很多,但是大部分各國只有一兩個樣本
因此調查僅供參考,不足以統計
首先,巴西人、墨洛哥人、西班牙人都很熱情
熱情到你常會搞不清楚朋友和情人之間的界線
我是說,除了親嘴之外
他們會跟你擁抱、摸摸你的背、摟腰搭肩拍照都是很平常的事
心情好會親吻女士的手

英國人相較下就內斂些

法國人真是很浪漫
各種情境都能製造浪漫
有個想追我的法國人
三兩句就可以把人哄得團團轉
好在我已經不是經驗值=0的新手
不然應該很快就上鉤XD

智利人和葡萄牙人
我都不是很熟
但是感覺上能歌善舞
剛好認識的這兩位對樂器都很內行

俄羅斯人很有禮貌
我認識的俄羅斯人經常開車送我回家
(雖然開車很快,但是我家和他家明明不順路,還是一南一北)
儘管人家有了家室,這依舊是禮貌的表現

中國男生也是
這裡中國人很多,所以這項統計可以參考
中國男生很紳士,他們永遠不會讓自己手上空著而讓女生拿東西
跟中國男生在一起,女孩子的雙手永遠是空著的
當然,除非妳跟他說妳要自己拿
也許他們並不像外國人那樣熱情
但他們會在妳需要之前,先幫妳做好



--
相較之下,台灣男生的競爭力好像弱了些
儘管遇過幾個不錯的台灣男生
也都是有開闊的眼界才能做到近乎完美
只是這些人好到我自認高攀不起XD
不過能有機會認識他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